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Part3助你实现梦

雅思口语Part3助你实现梦

来源:网络 2014-02-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考试一直是让考生们魂牵梦绕的一个难题。从数据来看,相对于听力阅读考试来说,能首战就在口语拿6分的考生比例是比较低的。

雅思口语考试一直是让考生们魂牵梦绕的一个难题。从数据来看,相对于听力阅读考试来说,能首战就在口语拿6分的考生比例是比较低的。我们大部分的考生都集中在5—5.5这个不痛不痒的分数上,而很多考生又被一些硬性要求束缚着,比如写作口语不低于6.5, 单科不低于6等等。这些条条框框给考生增加了相当大的难度,那么很多同学较关心的问题就成了怎么让口语5.5变成6.5。这虽然不是一条简单平坦的道路,但相信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总结的技巧会多多少少助你一臂之力。

 

了解雅思考试的考生们都知道,要想在口语拿(6.5以上),必须在part1part2流畅度、完整性和较好的语法词汇基础上从part3上多下功夫。也许有些同学知道,口语*对大陆学生的了解超出我们的想象。他们知道大陆的学生对前两部分的熟悉度和掌握度是很成熟的,所以考生们在前两部分回答的好并不能完全代表实力强。因此,*把较难题库、较难理解也较难回答的第三部分作为了考察考生能否上6.57分的关键一步。在这里,我们总结了能帮助考生们在第三部分有出色表现的技巧并与大家分享。

 

一、      了解题目内容,考前熟悉各类话题

 

Part3的一大特色就是题目范围广、内容抽象、社会热点类话题数量多。这样的特点导致的结果就是考生们不知如何准备,更不用提如何回答。考过5.5—6分的同学现在要做的就是搜集全部part3的问题并分类整理,熟悉各类话题常考问题并整理答题内容及思路。我们考生目前较大的障碍是面对part3问题没话说,其实归根结底是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导致没有思路,脑子一片空白。这更体现出提前准备的重要性。从整理题目下手,边整理分类边想思路,你的part3将从现在开始慢慢解开神秘的面纱。通过总结整理我们发现,part3中社会类的话题难度较大,其大概分为下面几个方面:购物,包括购物观、习惯等;休闲,包括休闲方式、休闲地点、共用公园等;医疗,包括医疗、医疗的重要性、我国医疗事业的未来等;弱势群体,包括老年人的社会福利、宝贝的权益、农村人的教育等;以及其他等。以上列举了一些常考的社会类话题,同学们可依照以上分类整理自己的题库和思路。

 

二、      熟知评分要求,逐项达标

 

同学们在第三部分需要注意的是,与前两部分相比,第三部分的评分标准有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