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成绩分数什么时候下来?

雅思口语成绩分数什么时候下来?

来源:网络 2014-02-13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考试是会全程录音的。因此有很多烤鸭非常疑惑,雅思口语分数是*临场给出的呢?还是后期根据录音判分的呢?下面朗阁雅思培训的小编就此问题给出答案。

  雅思口语考试是会全程录音的。因此有很多烤鸭非常疑惑,雅思口语分数是*临场给出的呢?还是后期根据录音判分的呢?下面朗阁雅思培训的小编就此问题给出答案。

  雅思口语考试的分数是由*当场评出的。也就是说,当你考试结束的那一刻,基本上可以肯定*已经将你的成绩纪录下来了。然而作为考生,并不允许当场向*询问自己的成绩。

  那么录音又有什么用呢?录音是以备成绩复议用的。如果考生们觉得自己的雅思口语成绩跟自己评估的有很大差距,可以申请对雅思成绩进行复议。进入复议阶段录音就派上用场了。

  解析雅思考试成绩复议

  假如在雅思考试成绩出分后,您对自己的考试成绩不满意或者存在异议。您可以通过英国文化协会申请对考试成绩进行复议,申请对您成绩的在再次核查。您须在考试成绩单下方的打印日期的4周内将下列资料送达或寄达英国文化协会。考生需填写“成绩复议申请表 ”并同时提交以下文件:

  · IELTS成绩单原件

  · 参加考试时所持的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一份

  · 手续费人民币820元(请通过邮局汇款或到英国文化协会办公室办理现金支付)

  · 通常复议结果至少需要8至10周时间才能到达

  考生所有所需的考试资料将被送往英国文化协会在英国总部进行重判,包括答题纸及口语考试录音带。整个过程大约至少需要8至10周时间。

  如果重判后成绩进步,考生将得到人民币820元的全额退费。如果重评后成绩*持不变,则不能获得退款。

  在重判过程中,考生成绩将被冻结,不能用来申请国外学校或提交移民局。

  您可以亲自或委托他人将申请材料和手续费交到英国文化协会,也可以邮寄申请材料并使用邮政汇款。建议您用挂号或快递寄送申请材料,通过邮局汇款。
 

雅思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