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复习时间规划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复习时间规划

来源:网络 2015-03-0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考试复习中,时间的把握非常重要。好的时间规划可以让备考效率事半功倍.



  在雅思考试复习中,时间的把握非常重要。好的时间规划可以让备考效率事半功倍,下面,雅思英语培训的老师为考生介绍一下雅思口语复习时间应如何安排。

  一般应控制在一到二个月左右。间隔短了可能复习不够充分,心理上容易产生紧张焦虑;间隔长了可能出现效率低下、惰性太大的现象,正如背单词强调的"一而作,再而衰,三而竭"的定律,口语复习也应趁热打铁,力求在*内"直捣黄龙",一举攻破话重点,在考试之前*持清醒的头脑。

  雅思口语复习时间具体剖

  当然,除了整体把握时间之外,还应将复习时间量化,具体落实到每一天。每天考生都应辟出一定的时间进行口头操练,在小时数上应秉持"贪多嚼不 烂"的原则,根据个人承受能力选择时间,建议在一到两小时左右。

  因为口试和其他项目不同,是考生和*的互动过程,因此在自我演练的时候应该克服自身惰性,按照考试流程做课件和教材上的练习。考生可根据课件和教材上面的参考答案来评判自身尚存的差距。在答案的评判上应该注意"踩点"原则,将话的重点作 为回答的标准,因为这些都将是考试的得分点。

  雅思口语复习时间实例介绍

  下面以实例讲述复习时间的拿捏方法。口语话按照大类可以分为基本情况介绍(如考生的学习和工作、家乡、城市、建筑、爱好、人物、节假日、派对、科技、发明等),而精分一下则可以扩展至大约二十几个。因此如果把复习时间定为一个月三十天,把话一共cover两遍的话,那么基本上一天复习两个对话足矣。每个话花一小时左右复习,一天用两小时练口语。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口语 复习时间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