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口语考试怎么沉着应对雅思*

口语考试怎么沉着应对雅思*

来源:网络 2014-01-1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现如今, 雅思的火爆程度,不是你能够想先的,究其原因,是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国的众多院校纷纷采用并认可这个语言测试系统;加、澳、新等国的移民局也将这种考试的成绩作为衡量技术移民及其他类移民英语语言能力的*标准。

现如今, 雅思的火爆程度,不是你能够想先的,究其原因,是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国的众多院校纷纷采用并认可这个语言测试系统;加、澳、新等国的移民局也将这种考试的成绩作为衡量技术移民及其他类移民英语语言能力的*标准。 下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将教大家怎么沉着应对雅思*!

 

雅思*是些什么人? 

雅思考试由英国剑桥大学测试中心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Local Examinations Syndicate-U CLES、澳大利亚高校国际开发署IDPEducation Australia和英国文化委员会The British Council共同举办。在我国,他们委托我国雅思工作网络(China IELTS Network)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专设的考试部招募雅思*。 

雅思*必须是母语为英语的国家的大学毕业生,受过英语教师的系统培训,有教学经验。我入选,就因为我有10年教学经验———在日本教了4年书,在澳大利亚教了5年书,又在我国教了1年。具备了这些硬指标,我们还得接受一个周末的*培训———了解雅思考试的概况。此外,我们上岗前要接受写作和听力测试,这种测试不是一考定终身的,今后每2年都要接受一次这样的测试。 

较重要的是,雅思*的道德水准必须经得起考验、值得信赖。如果在考试时遇到自己教过的学生,雅思*一定会向考试部提出回避,要求找人接替自己的工作。一般来说,雅思*不教雅思课程,即使教,也不能批改学员的模拟试卷,更不能在模拟口语测试时给学员打分———这些都要靠自觉。 

雅思口试,有没有标准口音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