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如何征服雅思口语之Trees话题详解

如何征服雅思口语之Trees话题详解

来源:网络 2014-01-0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近期的雅思口语考试中,Part I有一道题同学们听了不免头疼:trees。虽然大家平日里对于树木是再熟悉不过,可是如果真让烤鸭们就树木的名称进行一番列举恐怕大多数烤鸭是没有这方面的素材的。

在近期的雅思口语考试中,Part I有一道题同学们听了不免头疼:trees虽然大家平日里对于树木是再熟悉不过,可是如果真让烤鸭们就树木的名称进行一番列举恐怕大多数烤鸭是没有这方面的素材的。所以如果考生一旦遇到了这个话题,如果之前毫无准备的话,可能会毫无头绪,而且就算是用汉语来回答,也不一定就意味着能答得比较好。那么我们就先跟着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来看看,这个话题下面会有哪些问题。

 

Do you like trees?

What kind of trees is popular in your country?

Do trees have special meaning in your country?

Are there many trees or forests in your hometown?

What are the benefits of trees for human being?

Do you think it is necessary for us to plant more trees?

 

纵观这些问题,我们发现,其实它主要就在考察烤鸭们对树木种类和树木对人类的好处发问。那么我们先来看看树木种类的一些名称。我们知道,我国南北方因为气候(climate)不同普遍种植的树木也是不同的。比如说,北方多种pine trees松树cypress柏树)、willow柳树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