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7分不是梦之奥秘(上篇)

雅思口语7分不是梦之奥秘(上篇)

来源:网络 2013-12-2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每每看到那些英语口语滔滔如江水、口若悬河的*份子,我的学员总会禁不住问我:“老师,他们是怎么做到的?真让我垂涎三尺啊!”的确,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会让人心生羡慕,会让人倍感自信。

每每看到那些英语口语滔滔如江水口若悬河的*份子我的学员总会禁不住问我:老师,他们是怎么做到的?真让我垂涎三尺啊!的确,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会让人心生羡慕,会让人倍感自信。在当今社会,一口流利的英文成就了多少人的外企梦;而对于我们学生来讲,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就等于拥有了留学梦想的一个巨大的资本。下面就让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口语组的为你解读口语的奥秘。

 

只要你有足够的毅力和信心,雅思口语7分不是梦!只要你懂得备考的方法和策略,雅思口语7分不是梦!只要你破解了雅思口语评分的密码,雅思口语7分不是梦!那么雅思口语官方评分的依据(The Assessment Criteria究竟是什么呢?它主要涵盖四个方面:

 

l  流利和连贯程度

l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