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7分不是梦之奥秘(下篇)

雅思口语7分不是梦之奥秘(下篇)

来源:网络 2013-12-2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前面的系列文章中,我们已经探讨了雅思口语的两大重要武器:流利和连贯程度;词汇资源。想必用心的同学已有所收获。

在前面的系列文章中,我们已经探讨了雅思口语的两大重要武器:流利和连贯程度;词汇资源。想必用心的同学已有所收获。但只具备这两点还不够,雅思口语还要遵循一定的章法;语音语调要清晰自然。接下来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口语组的将继续为你解读雅思口语7分的奥秘之下篇。

 

三、语法运用的范围和准确度(Grammatical range & accuracy

 

相对来讲,雅思口语的语法要求程度不像雅思写作那么高。因为口语毕竟更重在交流,说白了,还是说话。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你可以随便乱说,毫无句子概念。

 

首先,你需要避免一些Common mistakes(通病)。

 

如果你的语法错误明耳人一听就是错的,then you are dead。你将会被毫不客气地扣分。记住:大家都有的通病,较明显的错误或我们所谓的宝贝园大班错误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