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Part1话题分类答题技巧—影响类

雅思口语Part1话题分类答题技巧—影响类

来源:网络 2013-12-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Part1的话题层出不穷,千变万化,涉及的面也越来越广,难度更是有所增加。不少学生总是抱怨找不到规律,对于一些难题有时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说,完全找不到思路。

雅思口语Part1的话题层出不穷,千变万化,涉及的面也越来越广,难度更是有所增加。不少学生总是抱怨找不到规律,对于一些难题有时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说,完全找不到思路。如果把经常出现的Part1话题收集起来进行分析,我们不难发现,雅思口语Part1的问题可以被划分为不同类型。其中,影响类又是较为常见的一类题目。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口语组的将以这类题型为主,为考生们给答题的思路和技巧。

 

一、影响类题目概述

 

影响类题目是指题目中出现“effect”“affect”等关键词的题目,如:What are the effects of playing indoor games on children。按照事物的发展规律,凡事有因必有果,有行为就必有影响,只是影响的好坏大小各不相同。因此,影响类题目一直是雅思口语考试Part1话题中的热门问题。而经过一番研究我们会发现,几乎所有Part1的话题都包含影响类的题目。

回答好这类题目,我们有必要将大部分影响类的问题进行归类,并总结出各类影响的答题思路,发现其中的共性和规律,以彻底突破雅思口语Part1影响类话题。

 

二、影响类题目的分类

 

那么,雅思口语Part1影响类该如何分类呢?笔者认为,影响类话题可以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进行分类。

从宏观上看,影响类题目可以分为显性影响类题目和隐性影响类题目。所谓显性影响类话题,是指带有“effect”“affect”等词,可以明显判断出答题方向的题目。例如,雅思口语Part1中有这样一题——What are the effects of music on people’s life and work,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