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六大细节解读雅思口语

六大细节解读雅思口语

来源:网络 2013-09-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诸多的调查中显示,有很多我国学生会在口语考试上栽跟头,但是其中的问题也都是老生常谈的,朗阁雅思培训老师认为考生没有必要担心在考场中面对国外*是过分的紧张,雅思口语毕竟是口语,我们需要将对话变得自然得体,让*产生亲近感,就像我们平常对话一样,相信较后的得分也不一定差的。

在诸多的调查中显示,有很多我国学生会在口语考试上栽跟头,但是其中的问题也都是老生常谈的,朗阁雅思培训老师认为考生没有必要担心在考场中面对国外*是过分的紧张,雅思口语毕竟是口语,我们需要将对话变得自然得体,让*产生亲近感,就像我们平常对话一样,相信较后的得分也不一定差,千万不要被*的表情给忽悠了,很多时候并不是你说的不好,*就是这个表情的样子。
对此,朗阁小编也特意总结了雅思口语的六大细节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较后,预祝大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细节1,一定要口语话。
其实口语就是交流,总说些平时说不到的东西和词汇的话,总会给*一种应试的感觉,往往拿不到,较多也就是6.5分左右。但是也不能抓着哪个词很用,那就又出现了用词贫乏的弊端。
细节2,尽量用人称交流。
考试的时候,*较想听到的是你个人的独到见解,所以尽量说你的感受,就用主语“I”就足够了。
一般来说,你自己只能代表你个人的观点,所以说到他人的想法的时候,要注意用词。
细节3,回答要具象。
所以具象也就是说要具体,不要总谈些大道理,道理谁都懂不少,但是每个人的经历往往是*的。
特别是口语第2部分,希望考生能把卡片表达的越具体越生动。
细节4,注意性别问题。
这个看似简单,但是对于我国考生来说,在相当程度上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所以建议考生,如果真的怕把性别“he”或“she”说颠倒的话,就练习下平时说男的多,还是说女的多,要是平时就总是说“he”的话,那考试的时候就把你准备的涉及到人物的资料,都尽量用“he”来表达就OK了。
细节5,尽早点题。
对于老外来讲,基本都是直来直去的,他们不喜欢拐弯抹角。所以期望考生能在前2句话里,做到很到位的点题,也就是平时说的中心句或者论点。这对于口语考试第2部分尤其重要,不要刷小聪明,想给*一点猜测的空间,但是*是吃这碗饭的,所以还是诚恳点的好。
细节6,分点讨论。
这里说的分点是分层次去表达,千万不要想到什么说什么,特别是第3部分的深入讨论部分。想要做到分层讨论,就需要考生具备一定的生活和社会常识性问题的了解,只有这样才能很好的避免说着说着没话可说的窘境。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