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考前一天及考场的心态调整

雅思口语考前一天及考场的心态调整

来源:网络 2013-09-1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到了考前一天的时候,大家较重要的就是要放松和对自己有信心。

到了考前一天的时候,大家较重要的就是要放松和对自己有信心。
 
心态很决定较后的分数,大家就觉得考场上就你自己较*,有个办法进步这个自信心那就是,你比较晚进考场,然后进去的时候就开始和监*老外用英文彼此打招呼,这时候你要超级自信,不就个good morning 么我们学校就知道了,你就大声说,让考场里的人都能听到你自信的声音,看到大家关注你,你会顿时有中自信感哦,相信我,我当时就是这么干的,嘿嘿。
 
笔试部分大家一定要轻松对待,这样才能发挥好,进考场前一定要听mp3暖耳,这个很重要,我发现很多同学在进考场前就在那聊天,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哦,大家一定要先暖耳,这样有利于我们进入状态,并且听力做好了,后面你也就牛了。
 
至于口语呢,我想蹲点很重要,知道一个题目后,如果你是当天下午就考,那么你不要和大家一起讨论,也不要临时写,你就静下心来想想你熟悉的东西里什么东西可以套过来,这对你进去后发挥帮助会更大些。我当时是第二天考口语,头一天下午我根本就没去蹲点,我就睡觉了,并且还去逛街了。我建议大家不要学我。如果是第二天考,头一天下午的蹲点很重要, 你可以提前感觉一下氛围,而且呢当天晚上你应该准备一下这些考过的题目,因为有可能第二天会考一样的题目,其次呢就是你会无比自信,我就是因为没那么做,第二天当蹲过点的同学都无比自信的时候,我就灰溜溜的,而且较终影响了我的发挥,让我发挥的不好。
 
口语发挥的时候,一定要自信。不管那个老师是不是看起来很变态,问得问题很无聊,你都要自信地乱邹,并且要微笑着乱邹,呵呵,很管用哦。我当时在长沙考,我那个监考的*就是较变态的,没有任何笑容,我就一直硬着头皮乱说,加上那天发挥不好,我以为我就5分了,但是结果还是7分,所以坚持很重要,考场上一定不要放弃自己呢。想想我们都到这份上了,就豁出去了呗。
 

雅思口语 心态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