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Part1难题解析(一)

雅思口语Part1难题解析(一)

来源:网络 2013-12-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般来说,雅思口语考试部分的时长约为11到14分钟,共分成三个部分对考生口语水平进行测试,包括一般性谈话,题卡话题的个人观点阐述和基于第二部分的深入性探讨。

一般来说,雅思口语考试部分的时长约为1114分钟,共分成三个部分对考生口语水平进行测试,包括一般性谈话,题卡话题的个人观点阐述和基于第二部分的深入性探讨。部分的测试,通常为考生与*间寒暄性质的会话,内容包括考生个人的生活,学习或工作信息。由于该部分的话题大多围绕着考生的日常生活展开,通常是三个考题模块较简单的部分,也因此被认为是重点的得分模块。然而在课堂教学模拟测试中,仍发现许多考生在口语考试部分表现欠佳。通过与考生的沟通发现,许多考生在模拟部分会话时仍会遭遇些许难点问题,该类考生认为该部分的话题范围太广,无法全面掌握进行准备。个别考生也反应他们对部分领域知识不了解,导致备考的过程中无从下手。部分的话题究竟有多广?考生是否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准备部分的问题?那些考生眼中的难题应该如何突破?在本篇文章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对这些难点问题一一进行分析及答题示范,帮助考生在备考中有针对性地对部分进行准备。

 

难题一:Time management

 

Time management时间安排及管理系列问题由于较为抽象,一直是我国考生在雅思part1问题中比较害怕被问到的领域。

 

常考问题:

 

1. Do you think young people and older people organize their time in the same way?

范例解析:此题考查的是年轻人群及年长人群在时间规划上的区别,除了可以从两方在时间安排内容的角度答题外,不妨尝试从两方规划时间的手段上的不同来答题。

Generally speaking, young people and older people both use the schedule and list to organize their time. In the past, people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