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透露他的雅思口语评分标准分

*透露他的雅思口语评分标准分

来源:网络 2012-06-27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我国学生而言,雅思考试中较难的就是口语考试了。考试时,总是会紧张,一紧张就出错,越错越紧张,这样自然就不能取得好成绩。日前,经验丰富外教Stephanie透露了雅思口语的评分标准,她称,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来练习口语,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对于我国学生而言,雅思考试中较难的就是口语考试了。考试时,总是会紧张,一紧张就出错,越错越紧张,这样自然就不能取得好成绩。日前,经验丰富外教Stephanie透露了雅思口语的评分标准,她称,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来练习口语,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Stephanie表示,雅思口语评分标准分为四大部分,分别为:f,v,g,p。f即fluency——流畅度;v指vocabulary——词汇;g指grammar——即语法;p指pronunciation——即发音。

 

    fluency口语流畅度:*问你问题时,你能流畅回答,期间没有明显停顿,或没有明显思考停顿,那你在f这个部分至少有6分。所以你在回答问题时,千万不要有一些思考停顿的情况出现。如果有,那么这部分较多只能拿5分,甚至更低。“你不知道如何回答问题的话,可以用一些间接回答法来回答”,例如说:i don''t know, but my brother think that……此外,如果你听不清楚*问什么问题时,一定要*重复一遍,这不会扣分的,毕竟是考口语,不是考听力!

 

    vocabulary词汇:其实,这部分一般很容易拿到6分——只要你没用错词汇。考口语时,不需要你说一些多难多深奥的词汇,只要说一般的语汇就ok了。因为即使是*,他平时说英语也不会用多深奥的词汇。所以,你所说的词汇,能简单就简单,要直接明白,让*清楚你的意思。

 

    grammar语法部分:要小心,特别是一些英语短语不要用错了。如果语法出了少量错误,那么你还是可以得到6分的。一但语法错得比较多(占4成左右),那么你肯定在这部分少于6分了。要注意的语法是过去时,大多数人都会在“过去时”出错。所以在练习口语语法时,要主攻过去时。其实,你只要熟练掌握一般过去时就ok了。特别要注意:说得越快,就越容易忘记时态,必须警惕!

 

    pronunciation发音部分:这是硬功夫,必须要正规!当然,你也可以避重就轻,少用自己发音不好的单词,改用其它单词代替。在这部分的评分标准中,只有2、4、6、8四个分阶,如果你的发音达不到6分标准,那么就只能得4分了。如果f6分,v6分,g6分,而发音p4分,一共才22分,你的口语成绩较终就只有5分。练习发音,平时可以收集口语topic,然后把内容里自己发音不太好的单词换去,实在换不去,就硬吃这些单词,练好发音。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雅思口语 口语评分标准 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