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备考:如何与老外对话以进步口语

雅思备考:如何与老外对话以进步口语

来源:网络 2013-10-2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说到练习口语,除了传统的多听多读,看书自学,上培训班之外,大家想到较多的另外一条给人无限期待和向往的途径便是:找个老外聊天。

说到练习口语,除了传统的多听多读,看书自学,上培训班之外,大家想到较多的另外一条给人无限期待和向往的途径便是:找个老外聊天。

 

但问题是,除却我身边有个老外这个虚荣之外,如何才能真正有效的与他们交谈,以进步自己的英语思维方式和口语技能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归纳了以下三点:

 

1. 敢于提出自己真实的观点

 

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情形:一个我国人和一个外国人走在一起,不管外国人说什么我国人都当成至理名言一般认真倾听,对话中用的较多的就是“Yes/je”这个词,与其说是附和,不如说是一种逃避,逃避着用英语发表自己见解所可能造成的语无伦次。

 

笔者建议大家一定要放下包袱,敢于在老外面前严肃地用英语提出自己独到的观点和见解,同时着自己找出两条以上的理由来支撑。如果觉得说的不好,也不用着急,回去慢慢想,再说一遍,争取下次说好就可以了。交谈话题可以涉及方方面面。另外千万不要害怕对方问你“why”, 正是通过这个过程,具体说理和细节展开能力才会得到进步。

 

2. 需要学习地道的语音语调,节奏停顿

 

在日常会话中我们发现外国人的表达其实并不复杂,但听着却显得层次分明,原因便在于他们作为native speaker地道的语音和自然的节奏停顿。我们总是习惯于将中文语境下的停顿迁移到英语中,但真正能够说好英语,需要的是英语语境下的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