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备考 话题拓展模板

雅思口语备考 话题拓展模板

来源:网络 2012-07-19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话题部分,需要考生们具有详细叙述的能力,本文中,主要就如何详细叙述扩展话题模板进行叙述。

        雅思口语话题部分,需要考生们具有详细叙述的能力,本文中,主要就如何详细叙述扩展话题模板进行叙述。

 

        雅思口语话题的展开都要求在有个总的论点的*的基础上加上具体的原因,所以总分结构十分合适。

 

        大多数情况下,雅思口语第二部分的问句都是Why开头的疑问句,而且通常都是问考生对于某人、某事、某物的看法(喜欢/不喜欢),因此话题拓展时应注意如何给出多种原因。

 

        针对不同的问题,可以给出的原因多种多样,但总的来说,在回答是否喜欢的时候,大多数问句都可以用以下两个模板回答,即

 

“有帮助”:(答案关键词) is helpful.

以及

“感到高兴”:(答案关键词) makes me happy.

 

        在这两个模板的基础上,考生就可以使用总分结构了,首先提出主题句,即模板,然后紧紧围绕主题句给出相关细节,或者更多与之相关的额外信息和具体例子,这样可以使得雅思口语答案清楚明确并且逻辑较为清晰。常用的好例子是叙述相关生活经历,其中必然涉及时间(when)、地点(where)、人物(who)、事件(what happen)等细节,可依据时间长短,选择简单或详细的描述这些细节。

 

    另外,因为考生要回答两个基本原因,因而必须使用各种各样表示并列关系的连接词将这两个原因链接起来。略举几例如下:In addition,and,similarly,likewise,as well as,besides,furthermore,also,moreover,and then,too,not only ... but,even,besides this/that。

 

仍以上题为例:

 

Describe a family member you spend most time with

You should say:

Who is the person?

How long have you been together?

What do you do together?

And explain why you'd like to spend time with this person.

 

应用:

 

雅思 口语 话题拓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