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2013年雅思口语出题方向题库

2013年雅思口语出题方向题库

来源:网络 2013-03-0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剑9已经粉墨登场。很多烤鸭关注雅思口语会有哪些变化,对于2013年雅思口语考试是否有一定的方向指引。

1、物品类话及事件经历类话题是重点

通过分析剑4-剑9及2013年前两个月雅思口语话题,我们发现雅思口语part two话题卡部分物品类和事件经历类话题所占的比较较大,在2013年雅思口语考试中也仍然是以这两大类型话题为准备核心。

2、换题月前四个月的话题不容忽视

通过分析2013年前四场考试,我们发现70%左右的话题沿用了2012年9-12月份的话题。特别是2012年9月份出现的新话题在2013年前几场考试中几乎都沿用,比如:part one的Bags,Museum,Mobile Phone等,part two话题卡中的A teenager,A person you enjoy talking to,A wrong decision,An unusual job,film about real people and events,An unsatisfied thing you ever bought等等。

3、part one部分的常规问题较稳定

Part one部分的三个问题:work or study, hometown, house or apartment为常规性问题,大部分学生都能被问到其中一到两个问题。在换题的时候这三个问题也是比较稳定的题目。

4、1月新题将沿用

对于2013年出现的新话题,在接下来的3月、4月,甚至是下一个换题季的5-9月中仍有很大可能继续沿用。Part one在1月份大致有8个左右的新题,part two部分大致有21个左右的新话题,这些话题都要重点准备。

根据以往规律,每次换题之后,题库会相对比较稳定直到下一次的换题时间。下一次换题在5月份,所以对于2、3、4月份的考生而言,可以重点准备1月份前四场考试出现的雅思口语话题,特别是1月新话题。

填写表单, 申请朗阁雅思免费试听课程


雅思口语 题库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