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电影《冒牌天神》经典台词

雅思口语:电影《冒牌天神》经典台词

来源:网络 2013-01-0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布鲁斯(金?凯瑞 Jim Carrey 饰)是美国水牛城的一名记者。三十而立的他,不仅没有变得成熟和独立,反而还整天毛手毛脚,弄得自己诸事不顺。布鲁斯还不知自我检讨,总是把一切过错的责任推到别人或上帝身上。还好他的幽默颇受当地观众喜爱,才不致于他被电视台扫地出门。这天,布鲁斯一醒来就霉运就来了:先是在床上烦躁得睡不着,接着女友做的早餐难吃得要命,跟着家里的狗竟然在沙发上撒尿了……

  冒牌天神 Bruce Almighty (2003)

  导演: 汤姆·沙迪亚克

  编剧: Steve Koren / Mark O''Keefe / 史蒂夫·欧德科克

  主演: 金·凯瑞 / 摩根·弗里曼 / 詹妮弗·安妮斯顿 / 菲利浦·贝克·霍尔 / 凯瑟琳·贝尔 / 史蒂夫·卡瑞尔 / Nora Dunn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奇幻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5-23

  布鲁斯(金•凯瑞 Jim Carrey 饰)是美国水牛城的一名记者。三十而立的他,不仅没有变得成熟和独立,反而还整天毛手毛脚,弄得自己诸事不顺。布鲁斯还不知自我检讨,总是把一切过错的责任推到别人或上帝身上。还好他的幽默颇受当地观众喜爱,才不致于他被电视台扫地出门。这天,布鲁斯一醒来就霉运就来了:先是在床上烦躁得睡不着,接着女友做的早餐难吃得要命,跟着家里的狗竟然在沙发上撒尿了……布鲁斯忍无可忍,指着天空没完没了地大骂起上帝对他的不公。上帝真的被他从天上骂下来了!上帝允许布鲁斯做一天上帝,管理这个*。兴奋的布鲁斯发现自己真的无所不能了,他开始了自己疯狂的游戏……

  经典台词:

  Bruce: First off, let me just add another congratulations

  to Evan Backstabber - pardon me, Bastard. Baxter, rather. It is good to see what someone with real talent can do when great opportunities are given to them instead of me. Anyway, I''m here with Katherine Hepburn''s mom. Tell me, why did you toss the "blue heart of the ocean" jewel over the railing of Titanic? Did you feel bad at all letting Leo DiCaprio drown, while you were safe floating on the big door? Could you have taken turns, or were you just too afraid to freeze your big fat ass off?

  Bruce: Is this heaven?

  God: No, this is Mount Everest. You should flip on the Discovery Channel from time to time. But I guess you can''t now, being dead and all。

  [pause]

  Bruce: I''m *dead*?

  God: Naw, I''m just messing with ya。

  Bruce: That''s not funny, Man! That is *not* funny。


雅思 口语 台词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