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练习,如何用英文打电话

雅思口语练习,如何用英文打电话

来源:网络 2012-10-1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果你和大多数的英语学习者一样,会觉得用英语打电话很难。但如果你恰巧在海外旅行或在外国公司工作的话,使用英语打电话就是必需的。因此如何克服通向流利英语的较后一道坎呢?使用以下短语或技巧为任何可能出现的电话情景做准备。

如果你和大多数的英语学习者一样,会觉得用英语打电话很难。但如果你恰巧在海外旅行或在外国公司工作的话,使用英语打电话就是必需的。因此如何克服通向流利英语的较后一道坎呢?使用以下短语或技巧为任何可能出现的电话情景做准备。

Introductions

以自我介绍开始电话交谈: "Hello, this is Peter Jones. 如果你在接电话的时候对方没有表明他是谁,你可以说:"May I ask who''s calling, please?"

Asking for someone / Making a request

如果你打电话给特定的某人的话,那么你得用礼貌的问句来表达意图,例如"May I speak to Rachel Smith, please?"当你只知道分机号码却不知道人名的时候你可以说:"Could I have extension number 635?" 但如果打电话是有特定的目的,那较好是这么说:"I’m calling to make a reservation."

Holding and transferring

"Please hold"是电话语言中表示“等一下”的意思。当你需要transferred(转接)到另一部分机,你常会听到:"Connecting your call..."或者"Please hold, I''ll transfer you."。“如果你是在繁忙时段拨打某公司电话时,在接线员将你转到另一条线之前,你可能会听到简短的一句话。"Hello, please hold!"

Leaving a message

当你打电话的对方不在或不能接听电话时,那就准备留言吧。你可以使用voicemail(电子录音系统)或一部answering machine(在磁带上录音的一种机器)。如果你正和接线员讲话的话,他们会问:"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或者你可以说, "May I leave a message?如果想要对方回电话的话,千万别忘了留你的电话号码。这被称作call back number。

Asking the speaker to slow down

如果你不确定你能听懂所有的英语对话,一定要坦诚、直接告诉对方:"My English isn''t very strong, could you please speak slowly?" 大部分的人会赞许你的诚实并很高兴这么做。

Write it down

如果你觉得用英语打电话还有点紧张的话,把要讲的事先写下来将会对你很有帮助。写出你需要讲的内容大纲。你可以使用此提纲事先组织你的语言并且如果在通话过程中有任何疑问的话也能作为借鉴。

Remember your manners

在通话中使用文明礼貌的语言是非常重要的。在请求别人时,请使用类似的短语, ''Could you'',和''Please'' 。并且总是记得以''Thank you''和''Goodbye''结束通话!

 

 

雅思口语 打电话 英文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