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连贯性的细化要求及运用

雅思口语连贯性的细化要求及运用

来源:网络 2014-02-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那么连贯性是什么?为什么在考试中这么重要?首先,连贯性的本质就是逻辑。考试不但要求考生要口若悬河,而且要有逻辑地罗列自己的观点。

很多学生以为我只要keep talking,即使*让我停,我也要坚持说,一直不停地把*说晕就会很好了。曾经有个学生确实这样试过,但是结果呢只能说这位学生很伟大的做了“烈士”,以身试法,希望广大考生能引以为戒,不要赴他后尘。在此篇文章中朗阁雅思培训教师将为烤鸭们分析一下雅思口语连贯性的细化要求以及在考试中的运用。

 

那么连贯性是什么?为什么在考试中这么重要?首先,连贯性的本质就是逻辑。考试不但要求考生要口若悬河,而且要有逻辑地罗列自己的观点。如果只是天马行空的胡乱讲一通,*会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曾经也有学生就是思维混乱型的,Part 2music都能和alien扯上关系,分数肯定是惨不忍睹。

 

我们怎么在考试中做到coherent呢?接下来朗阁教师教你怎么在part 1part 2part 3中展现coherence.

 

为了展示学生的连贯性,较基本的要求就是要多说一些观点或者相关的例证。永远都记得要扩展答案。那么我们用来extend or develop our answer的较好办法就是:,举例;第二,复述(eg. paraphrase, or in other words)。但是在做到这一步的同时,必须要加连接词,比如:firstlysecondlyfinallyin addition<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