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如何走出雅思口语误区

如何走出雅思口语误区

来源:网络 2012-08-3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正常人哪有跟机关枪是的不停的得得得得说个没完的啊~ 就算你背诵~ 是不是还得换口气呢?试就完全没有按照那个被很多人奉为*经典的法则~ 就是按照自己的思维走,还是可以拿个不太差的分数!

一:走出口语误区!

1.口语要连贯不停顿

正常人哪有跟机关枪是的不停的得得得得说个没完的啊~ 就算你背诵~ 是不是还得换口气呢?试就完全没有按照那个被很多人奉为*经典的法则~ 就是按照自己的思维走,还是可以拿个不太差的分数!但是这不是说,你就愣愣的呆在哪里,你要有一个基本的交流,可以是嘴里说点缓和话,比如 什么you know~ I mean之类的,但是我主推和*眼神交流,*给他看,你是在当场思考这个问题~ 具体怎么眼神就只能意会不能言传了~ 大家自己揣摩~

2.找一些稀奇古怪的 所谓的创新的话题

如果你没有8分以上的水平,不要冒险去说那些很另类的话题~ 较后遭殃的是自己!(还是有没有能力驾驭的问题~如果你能没有单词障碍,思维障碍,那可以一试~),

3.背诵 topic!(较反对的)

关于topic这个东西,很多人不会用它~ 只是机械的去背~ 单纯的记忆~ 这个是大错特错的!雅思口语不是考你背诵,而是你运用语言跟人交流的能力~这也不是就不准备topic~ 具体怎么做看后文。

4.把*看成“*”

这个也是咱们我国学生一个很大的误区,你把他看的跟爹似的~ 啥都迎合着他说~ 一点自己的东西都没有~ 是很吃不开的~ (这个不与第2点矛盾~ 同一个观点,同一个话题,每个人的说法都是不一样的~ )这是要考虑到外国的文化问题~ 许多欧美国家,把独立的思考和生活奉为较重要的人生原则,而较受不了巴结奉承 顺着说话~~所以: 你只要坦坦然然的和他聊~ just a interview ~ 就没问题啊!!

二:如何准备口语

1.长期:

1.1找外国人说!不是为了练口语,而是为了练 不胆怯!没错!

1.2找我国人说!!练一个基本的敏感性~只有有一个说话的对象,你才能找到自己想表达却表达不明白的地方!别不好意思!

1.3跟自己说!这个是较连口语的!因为你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确切想说的意思~而且有自己的思维模式~ 所以跟自己说英语吧!~ 自己边说边自己听~ 把不地道的地方随时记下来,然后找个时间去查明白。

2.*:

2.1 至少准备 一事 一物 一人 的话题~ (如何准备话题!)

其实话题远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杂~ 你只要能扎扎实实的准备好几个话题~ 就是那种怎么问都能转到上面来,且有合情合理的~ 就行了~ 用数学的方法就是抽象模型!比如,尊敬的人,老人,亲人,讨厌的人,即使是相反的定语修饰,也可以用一个人,简单的很~ 只要 加上否定形容词的前缀~ 或者用 not!!!

2.2 每天要活动脸部肌肉~

像李阳疯狂英语说的! 得练英语肌肉~ 别忘了语音是一大部分的分值呢!

2.3 找“口语陪练”

可根据长期准备的标准要求~ 即使是自己~也没问题的~只要你说!

2.4 锻炼你的自信~

这个也很重要~ 会有0.5的印象分吧~ 大大方方的~你就赢了一半!

 


雅思口语 误区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