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英语口语中baby的各种含义

英语口语中baby的各种含义

来源:网络 2012-09-0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语口语中baby的各种含义

首先,它可以作称呼语,可以用来称呼心上人、爱人:

Look, baby, I think we can work this out.

宝贝,你瞧,这件事我们能解决。


也可以用来表示“老兄,朋友;姑娘,小妞儿等”以称呼他人:

Come on, baby, push this thing——hard!

来,老兄,把这东西推推——使劲!


也可以用baby来指“职责,关心的事或兴趣所在”:

You give the report. This project is your baby.

你来报告,因为这项工程是你负责的。


对吸毒者来说,初染海洛因或少量吸食海洛因也可以用baby来表达:

You just have a baby. Wait a few years till the tolerance begins to build.

你刚吸上海洛因,再过几年瘾头就大了。


有时baby也用来指“小东西;小装置;小玩意儿”:

Hand me that baby with the sharp point, will you?

请把那个有尖头的小玩意儿递给我,好吗?


baby kisser:指哗众取宠、故作姿态、笼络人心的政客。

这是一个美国政界俚语。参加竞选的政客在公共场合拉选票时,往往特别注意自己的形象。他们看见母亲们怀里的婴儿就会不失时机的接过来亲吻一番,以树立自己和蔼可亲和平易近人的形象。

Nixon was a baby kisser when he ran for vice president with Eisenhower.

尼克松与艾森豪威尔竞选副总统时亲吻小孩,以争取民心。


在美剧中我们还会听到这样的句子:Don''t be a baby! 那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大家也可以从以上的意思中推断出来:别那么宝贝气!在这里baby指的是“宝贝气的人,幼稚的人。

 


英语 口语 baby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