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备考雅思口语 基础要扎实

备考雅思口语 基础要扎实

来源:网络 2012-07-27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口语考试,是雅思考试4个单项中考生们英语水平的真实体现,主要通过4个标准来判定学生的口语成绩:口语流利度、词汇、语法和发音。想要取得雅思口语,就要在这4个基本面上多下功夫。

    口语考试,是雅思考试4个单项中考生们英语水平的真实体现,主要通过4个标准来判定学生的口语成绩:口语流利度、词汇、语法和发音。想要取得雅思口语,就要在这4个基本面上多下功夫。

    词汇是基础。准确地使用词汇是雅思考试考查的重点,也是难点。因此,在准备口语考试时一定要把这个基础打好。老师建议考生要多补充雅思口语实用高频词汇,准确而灵活地使用它们是取得口语的捷径。

 

    发音是的阶梯。标准的发音不仅能有效加分,而且会带给*好心情。建议考生多模仿纯正的英语原音对话,在练习中注意为自己录音,通过不断发现并纠正自己发音中的问题来完美自己的语音。

 

    雅思的语法其实并不难,只要掌握好现在时、过去时、完成时等较常用的时态,不出错,再加上准确的词汇应用、标准的发音、流利的表达,口语考试至少能达到5.5分。当然,大多数考生是想要达到6.5-7分的,那就需要在这个基础上,学会使用多样性的表达方式及较为复杂的句型,在题目的立意上也要避免重复老套的话题,力求新颖独特。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雅思 口语 备考基本功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