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话题 解析建筑类话题

雅思口语话题 解析建筑类话题

来源:网络 2012-07-19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话题中,有一类常见的话题——建筑类话题。下面就针对建筑这个话题的,整理了相关的信息,供考生们参考,可借鉴里面的句子或思路找些灵感。

    雅思口语话题中,有一类常见的话题——建筑类话题。下面就针对建筑这个话题的,整理了相关的信息,供考生们参考,可借鉴里面的句子或思路找些灵感。

   

    雅思口语话题中,建筑话题有很多是关于结构的描述,一般来说较为复杂。不像描述感觉类话题那样,抓住重点即可说清楚,它的关键在于体现考生描述顺序的清楚程度(有点类似于写作中的示意图)。因此在备考时,考生可根据建筑结构的不同,将此类话题分为两类进行准备——即多层结构和单层平面结构。

 

1. 雅思口语建筑类话题中的多层结构

 

    这种类型的雅思口语话题一般与library, art gallery, concert hall, museum等相关。

在描述时,首先需关注表示先后顺序的关联词的使用。

 

    其次要注意句型的多样化,较好不要in the first floor, ... . In the second floor, ... . 这样流水账式的一路说下去。在备考时可以多准备些相关句型,如:If you go up to the ___ floor, you''ll see ...到时套用即可。

 

2. 雅思口语建筑类话题中的单层平面结构

 

    这种类型的雅思口语话题一般与park, garden等话题相关。在准备此类题型时,考生同样需注意表示先后顺序的关联词的使用。这种题很类似听力中的地图题,因此准备时可借鉴听力地图题的描述方法。

 

    此外,考生要特别注意描述时的starting point,并根据出发点确定描述的方向;同时句型的多样化依然是准备的重点。

 

    在描述过程中,考生较好能突出这个平面结构中的某个重点并加以详细描述,这样不但可以突出重点,还可规避考生描述并不熟悉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建筑类的雅思口语话题的描述方法,分成了多层的和单层的,非常清晰。大家练习关于建筑类的雅思口语话题的时候,可以根据上面的分类进行详细的备考,这样就会条理分明,更有层次感。较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雅思 口语 建筑类话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