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别在个别单词上踌躇不前

雅思口语:别在个别单词上踌躇不前

来源:网络 2012-08-14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误区,很多考生错误地认为,为了在雅思口语中拿,必须要掌握一些生僻的、有难度的词汇。

    雅思口语误区,很多考生错误地认为,为了在雅思口语中拿,必须要掌握一些生僻的、有难度的词汇。

 

    其实雅思口语考试对于单词的考查点着重在合适二字上,不要用一些文绉绉的书面语。过度的追求难度反而失去了口语考试交流的意义,会给*产生一个负面印象。

 

    “俚语的使用也是如此,死记硬背的俚语很容易被*识别,效果适得其反。朋友间开玩笑使用俚语可以有助于调节气氛,但并不适合出现在考试的场景中。

 

  一时想不起某个词怎么说,大部分考生的反应就是卡在那里,甚至惊慌失措,势必会影响之后的发挥。要记住,雅思口语考查的是考生的表达能力而非单词的堆砌,面对这种状况,较好的方法就是替换掉你不会的单词,用其他的词汇、短语、句子来解释这个单词,甚至可以彻头彻尾地换一个故事来说。

 

  这样传递给*的印象就是你的句型多变,而且会根据不同的场合选用不同的表达;反之,一味地纠缠在某个单词上踌躇不前,就是在给*传递完全相反的信息,词汇量不够,同时表达生硬不够流畅。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雅思 口语 要点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