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练口语,美剧应该选什么类型?

练口语,美剧应该选什么类型?

来源:网络 2018-05-1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学霸型的烤鸭不仅仅会满足于怎么样去进步自己的应试技巧,而是希望从日常生活当中来进步自己的口语水平。

学霸型的烤鸭不仅仅会满足于怎么样去进步自己的应试技巧,而是希望从日常生活当中来进步自己的口语水平。

 

可能部分同学会选择去听VOA、BBC这样一些非常官方的语料,但是在日常生活中看一些美剧,其实同样能够进步自己的表达水平。可能很多同学可能就会说:老师,我去看《生活大爆炸》这样一种美剧,可不可以呢?

 

图个乐其实是可以的,但是很难进步自己真正的口语水平,因为里面有太多生僻的难词。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原则。首先,选择美剧素材的时候注意两点:

 

*,这个美剧应该要去具备大多数的生活场景,比如说在公园、电影院、家里。

 

第二,它应该具备大多数的情绪,比如嫉妒、愤怒、生气。总结完这两点之后,不难发现,有一种素材特别好用——Romantic comedy。谈恋爱,小情侣会去公园,会去电影院,会在家里,谈恋爱免不了会有生气、嫉妒、愤怒、开心,各种各样情绪在里面,这样能更有效的进步自己日常的口语水平。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如何进步雅思口语长句可读性

朗阁教师带你看雅思口语Part3应对方法

雅思口语有效速成方法之短文复述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怎么练 雅思口语类型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