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的六个备考方法

雅思口语的六个备考方法

来源:网络 2017-10-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是一门说的语言考试,你以前所学的很大一部分都是要在口语中体现出来的。因此在备考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方法,朗阁老师有六个好方法可以推荐给大家。

雅思口语是一门说的语言考试,你以前所学的很大一部分都是要在口语中体现出来的。因此在备考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方法,朗阁老师有六个好方法可以推荐给大家。

  

*个方法:别害羞,听不懂*的问题就问

  

这个口语考试其实就像是两个人的对话一样,一个人问问题,如果另一个人没有听清楚的话,他就会问。作为考生如果你不清楚*的问题,那么你可以适当问*,但是这里老师要强调一下,别针对每道题都这样,只有在你确定自己需要重复或者是解释的时候请求。

  

第二个方法:给一个完整的答案

  

只知道去答‘yes’和'no'可不是一个好答案。你永远要记住你在参加雅思口语考试的时候必须要向*展示你的口语水平,你需要对你的答案进行解释并且还要进行举例。

 

从说开始,雅思口语的六个备考方法

  

第三个方法:流利度与语法,鱼和熊掌

  

语法其实就是单词在句中使用的规则,流利度往往就是你把话说的非常的平顺。有的学生如果只是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在语法不犯错误上,那么朗阁老师认为他的流利度就会降低,因为他们脑子里全部都在想着语法。同样的,如果学生时按照这种正常的语速流利地说,那么往往就会犯语法的错误了。

  

第四个方法:以前考过什么话题现在都不重要了

  

雅思口语考试的问题其实在每一季都会变的,当然有旧题回归的几率,但是往往被问到旧题的概率微乎其微,如果大家去去准备以前的口语话题无异于是在浪费时间。因此老师建议大家去说感兴趣的东西,因为当你谈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总会忍不住多说几句,多说有利于进步。

  

第五个方法:思考时间是允许的

  

很多学生往往会抱怨part1的时间不够,想不出好答案。实际上part1的内容都是一些跟你本人有关并且本来就不需要花时间去进行思考,而part2部分往往是给了准备时间的,大家只要好好的利用便可。part3的问题其实更具有挑战性,思考几秒往往是非常正常的,但是你必须要告诉*你需要点时间去进行思考。

  

第六个方法:不要背任何口语答案

  

背口语答案目前是你得0分较快的方法,没有之一。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备考 雅思口语备考方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