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培训]总结两大雅思口语答题方法之公式法

[雅思培训]总结两大雅思口语答题方法之公式法

来源:网络 2016-05-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看下雅思口语答题方法之公式法吧!相信对大家备考是很有帮助的。本文总结了雅思培训中总结的雅思口语公式。

  雅思考试备考的过程中,除了重视基础知识的复习之外,还要掌握一些技巧,方可轻松应考。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看下雅思口语答题方法之公式法吧!相信对大家备考是很有帮助的。本文总结了雅思培训中总结的雅思口语公式。

    通过思路帮助大家有很多话说,给*的印象是Eventhough I am not good at speaking ,still I want to have atry。回答这些问题的公式基本有两个:

  公式一:

  I+F=HAPPY。 I 是你自己,F是朋友+家人 ,HAPPY是你们一起做这个事件的感觉如何,什么情况下做,用who , when,why ,what 去展开。

  公式二:

  内因+外因(你做这个原因是什么,什么时候有这个想法,做了后有什么意义)。

  外因(你朋友,家人,社会,和环境等给你的影响让你去做这个事,有意义)。

  举例:

  E.G. Do you love watching movies?

  Yes, I do. I love watching movies ,and my family also do. We often spendtime together in the cinema on weekends, which makes us very happy andcomfortable.(公式一)

  Also(同学们记住,在转第二点的时候较好用Also,You know,well 不要用SECONDLY,这样会给*有背作文的影子),watching movies is way to help me relax.(内因)You know I am a student , having alot of pressure from exams and study.

  (外因)(公式二)

  Do you love cooking, why?

  任何话题只要是部分的都是差不多的。

  Yes, I do. I love cooking ,and my family also do. We often spend timetogether at home to cook our deliciousfood, which makes us very happy andcomfortable.(公式一)

  Also, cooking ,I think is the best way to help me relax.(内因)You know I am astudent , having a lot of pressure from exams and study.(外因1)what is more, myparents sometimes are very busy with work to support the family, expecially formy education, have little time to cook.(外因二) So , my cooking is the best answerto their love for me.

  大部分来来去去就是你的个人情况(专业、出国、名字),爱好(电影、读书、购物、旅游、运动等等),家乡(4E原则:经济、娱乐、环境、教育等)。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口语 公式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