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考试需要带什么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考试需要带什么

来源:网络 2015-01-14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考试需要带什么


  雅思口语主要考查的是同学们的语言沟通和交流能力。在笔试完成后,雅思口语考试带什么同学们知道吗?有个别比较不幸的同学因为不知道雅思口语考试带什么,结果错过雅思口语考试。一起跟着朗阁小编来看看雅思口语考试带什么吧。

  雅思口语考试带什么?考生需要携带与笔试相同的*资料,比如身份证,小卡子等,因为我们仍需要与报名表中的资料核对。在考生进入口试教室之前,考场管理人员和口试*都会检查这些文件。

  另外,雅思口语考试带什么?有的同学们还在问需不需要带橡皮擦,铅笔,稿纸之类的。一般来说,口语考试时,*都会为考生准备好这些东西的。如果你还是不放心的话,也可以随身带着,视情况而定。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口语考试带什么这个问题的解答,希望同学们趁现在还有时间,抓紧时间练好口语。除了雅思口语之外,大家也不要忘了其他板块的复习,较重要的是,不要把单词给忘了。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 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