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培训]进步雅思口语能力需三个重点入手

[雅思培训]进步雅思口语能力需三个重点入手

来源:网络 2015-01-0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进步并*持雅思口语能力,平时除了雅思培训中多多练习外,都应该学习哪些内容呢?回答是要从三个重点入手。


    进步并*持雅思口语能力,平时除了雅思培训中多多练习外,都应该学习哪些内容呢?回答是要从三个重点入手。

  1.语言重点

  语言重点是口语学习初级和中级阶段的重点。以听说实践为主。

  *是掌握大量的生活用语、固定表达法。学会交流。

  在选材时尽量选择生活会话教材。教材设计的主题和情景自己越熟悉,学习的效率就越高。必须选择有声教材。

  "新元英语口语伴侣"属于这一系列。

  2.文化重点

  文化重点也是口语初级和中级阶段的重点。以听说实践为主。

  目的是了解学习外国的,特别是英语国家的生活习俗、历史、环境等各个方面。并能够进行交流。

  应尽可能选择有影像的教材。

  "走遍美国"属于这一系列。

  3.知识和信息重点

  知识和信息重点是口语高级阶段重点。

  学习方式以阅读中文和英文资料为主,以收听收为辅,包括看英语新闻报道,英语录像资料,VCD等。

  目的是丰富自己的社会知识,了解时事。跟踪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的前沿信息。

  可以从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为突破口,深入进去,如音乐,电影,电脑,体育,地理,人物传记,军事,太空探索等等。

  如果能利用Internet资源则更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站点。大量收集资料进行学习。

  随着你用英文获取的知识和信息不断增多,你的词汇和理解能力不断进步,从而使口语交流水平不断上升。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 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