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的整场考试流程梳理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的整场考试流程梳理

来源:网络 2015-02-0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你知道雅思口语考试的整个流程是怎样的吗,参加口试的准备工作大家还是要做好,不打无准备之仗。那么下面雅思英语培训的老师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口语考试的全部流程,希望大家认真掌握。



你知道雅思口语考试的整个流程是怎样的吗,参加口试的准备工作大家还是要做好,不打无准备之仗。那么下面雅思英语培训的老师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口语考试的全部流程,希望大家认真掌握。

 雅思口语考试时时间一般安排在当天下午或者第二天,看考场情况而定,考生除了平时的练习备考外,还需要掌握雅思口语考试流程,提前安排好考场计划。具体的雅思口语考试过程,小编总结如下,大家一起看下,做好口语考试的准备。

  1. 请在预定的口试时间前30分钟到达考试中心并签到。未能在考试前15分钟到达并签到的考生,将有可能被取消参加口试的资格,并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

  2. 在签到时请出示身份证件和桌卡(如桌卡丢失,请向工作人员说明),签到后请*持安静,在候考室候考。

  3.工作人员会在考前安排考生现场照相。照相时,请摘下眼镜,露出双耳,表情自然,并直视前方镜头

  4. 现场照相后,工作人员会将考生指引到口试考场。请在考场外椅子上安静等候,不要敲门。

  5. 得到*指示后进入考场,入场前请将所有个人物品放在椅子上,只带身份证件和桌卡进入考场。

  6. 口试考试时间大约为11到14分钟。

  7. 在完成口试后,请立即离开考场。不要与任何人谈及您的考试情况,否则会被视作违规,情节严重会被取消考试资格。

    以上就是整场雅思口语考试的全部流程,你都清楚了吗?之后就要认真备考了哟~更多雅思备考资料请关注朗阁教育,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口语 考试流程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