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救活你的被动词汇

雅思口语:救活你的被动词汇

来源:网络 2014-04-08 编辑: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教师为各位考生整理了雅思口语:救活你的被动词汇供考生们参考使用。

  朗阁雅思培训教师为各位考生整理了雅思口语:救活你的被动词汇供考生们参考使用。

  雅思的听、说、读、写中,除了听与读有半分打分(总分),说与写是没有的。雅思的用意纯粹在测试考生的表达能力。因此,学员必须尽量减少在说与写方面的表达错误。一般来说,我国学生所掌握的词汇量与语法,要达到6.0的水平是一点也没问题的。问题是怎样将学员的“p assive vocabulary”(被动词汇),让它们“死中复活”,派上用场。

  在“派上用场“时,学员先得将我国语文中在英语中不存在的,如第三者性别、时态、单数与复数的字变,主语与动词的配合四大问题所在,尽量减少扣分。再学习按部就班地,清清楚楚将要说的以较简洁的语言表达出来,尽量让*听得轻松,舒服。

  在减少扣分的同时,学员应尽量争取。主要的做法来自两方面:一是词汇,二是句型的多样化,增加语言的色彩。
 
         
 

雅思培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