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模板句型大分享

雅思口语模板句型大分享

来源:网络 2014-04-03 编辑: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老师为考试整理了一些雅思口语模板句型,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为考试整理了一些雅思口语模板句型,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I get up at six o''clock.我六点起床。

  I meet the boss himself.我见到了老板本人。

  I owe you for my dinner.我欠你晚餐的钱。

  I really enjoyed myself.我玩得很开心。

  I''m fed up with my work !我对工作烦死了!

  It''s no use complaining.发牢骚没什么用。

  She''s under the weather.她心情不好。

  The child sobbed sadly. 小孩伤心地抽泣着。

  The rumor had no basis. 那谣言没有根据。

  They praised him highly.他们大大地表扬了他。

  Winter is a cold season.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 你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

  What shall we do tonight?我们今天晚上去干点儿什么呢?

  What''s your goal in life?你的人生*是什么?

  When was the house built?这幢房子是什么时候建造的?

  Why did you stay at home?为什么呆在家里?

  Would you like some help?需要什么帮助吗?

  You mustn''t aim too high你不可好高骛远。

  You''re really killing me!真是笑死我了!

  You''ve got a point there. 你说得挺有道理的。

  Being criticized is awful !被人批评真是痛苦!

  15 divided by 3 equals 5.15 除以3 等于5.

  All for one ,one for all.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East,west,home is best.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草窝。

  He grasped both my hands. 他紧握住我的双手。

  He is physically mature.他身体已发育成熟。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 对此我非常抱歉(遗憾)。
 
       
 

雅思培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