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盘点影响雅思口语得7分的因素

盘点影响雅思口语得7分的因素

来源:网络 2014-03-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如何才能取得7分,这就要求考生不但要有一定的口语水平还要掌握技巧,同时日常中还要注意些细节。在此,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旨在从语言和流利度方面来探讨一下我国雅思考生口语难达7分的原因,并给出一些相应的对策,以供广大考生参考。

雅思口语如何才能取得7分,这就要求考生不但要有一定的口语水平还要掌握技巧,同时日常中还要注意些细节。在此,朗阁雅思培训中心旨在从语言和流利度方面来探讨一下我国雅思考生口语难达7分的原因,并给出一些相应的对策,以供广大考生参考。

 

首先来谈语言。使用正确、丰富而地道的词汇将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完整有效地组织起来,顺畅地表达出来才是好的语言,由此可见词汇在语言表达中举足轻重的作用。词汇资源(Lexical Resource)不仅是评分标准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更是语言表达中非常基础的部分。下面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就来探讨一下考生们在词汇积累和运用上的误区和要达到7分需要注意的地方。

 

l  地道的表达-常用短语的积累

î  误区

就这一点来讲,考生需要走出的误区是词汇越难越偏,使用的名言警句越多,*自然会对自己刮目相看,分数也就自然会上去。其实,*需要的并不是这些,或者说远不止是这些。

 

î  对策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