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培训]从*的反应判断自己的雅思口语分数

[雅思培训]从*的反应判断自己的雅思口语分数

来源:网络 2014-10-22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相较于托福的机考,雅思口语的优势就在于和人交流,你可以通过*的表情语气,来弥补语言能力上的不足。

        相较于托福的机考,雅思口语的优势就在于和人交流,你可以通过*的表情语气,来弥补语言能力上的不足。下面朗阁小编就教大家从*的反应判断自己的雅思口语分数。
  1、*东张西望,没说几句就说“stop now”,而且基本上盯着卡片,一副对你的表演不感兴趣的样子,从头到尾低着头连点语气变化都没有。
  80%——6分
  2、*很有耐心,尽量放慢了速度,而且态度极好,临走时还不忘说一句have a nice day。
  80%——5分 20%——5分以下
  3、*是老太太,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在听的时候,还不停地摇头,一副很不屑的样子。
  80%——5 20%——4.5
  4、基本上*问的一些较难的题目他都自己来回答,而放一些简单的题目来问你,让你觉得*是*上较好的人。
  80%——5 20%——4
  5、*考你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非常快,基本上是蜻蜓点水,而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
  80%——5.5 20%——5
  6、考试拖了很长时间,而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在和你聊天,而不是真正的在考试,并且还对这个探讨的问题很感兴趣,很有一种聊天的欲望。
  80%——5.5 20%——6
  7、在考试中,*话语不多,但时不时露出会心的微笑,并频频点头,没有出现皱眉,游离,失望等变脸行为。
  80%——6.5 20%——7
  *的性格各异,该表现存在概率,大家如果觉得*冷淡也不要灰心,谁还没个心情不佳的时候,一切以较终分数为准。
 

雅思 雅思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