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格言箴言的应用有助进步雅思口语成绩

格言箴言的应用有助进步雅思口语成绩

来源:网络 2014-02-1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教师为广大“烤鸭”总结考试中,经常被用到进步成绩的格言箴言,关系到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和考场发挥时的方方面面的问题,指导考生备考,进步雅思口语成绩。

朗阁雅思培训教师为广大“烤鸭”总结考试中,经常被用到进步成绩的格言箴言,关系到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和考场发挥时的方方面面的问题,指导考生备考,进步雅思口语成绩。

雅思口语考试中,我们会发现在较后一部分part3中会有一些有深度、有难度、既抽象、又陌生的问题。比如,What does friendship mean to you? What do you think a real friend should be? 又比如,Do you think ambition is a good thing? 还有,Do you think focusing on the present is important that focusing on the future? 这些问题都是考生们在part3中有可能会被问到的。而这些问题往往回答起来很抽象,很难具体地形容或说明。而这时,如果你可以借助格言或箴言等来帮忙阐释你的答案,你将会在寻找论据支持你的观点的时候轻松很多。当然,格言箴言是需要积累的。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给大家分类整理出了与雅思口语考试相关话题的格言,希望同学们在其中挑选出一些喜欢的并背背,以便在准备part3的时候把其融入到你的答案中。

 

一、      关于友谊的格言

 

1.    A life without a friend is a life without a sun.

人生在世无朋友,犹如生活无太阳。

2.    When a friend asks, there is no tomorrow.

朋友的要求不要拖。

3.    Between friends all is common.

朋友之间不分彼此。

4.    Friendship cannot stand always on one side.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