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细节需要注意

雅思口语细节需要注意

来源:网络 2014-03-0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在雅思口语考场,有很多考生由于考生压力,过于紧张,忽视了一些细节问题,从而没有留给*一个好的印象,影响到考试的成绩。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在雅思口语考场,有很多考生由于考生压力,过于紧张,忽视了一些细节问题,从而没有留给*一个好的印象,影响到考试的成绩。

 

雅思口语考试中,细节描述是十分重要的。由于中西方文化的差异,中式思维与西式思维比较难找到共同点。我们在与*交流时,很多语言和内容是*理解不了的,即使我们使用的语言是正确的,词汇语法都符合要求,但表达出来的意思还是会让*一头雾水。如何来解决这类问题呢?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告诉大家:解决这类问题的关键是用细节来博得*的喜欢,让*与你的谈话成为一种享受,让其在视觉、听觉等各方面感到愉快。中式思维注重宏观和抽象,而西式思维注重细节和形象。细节描述既可以避免我们中式思维中的空泛的内容令*难以理解,又可以让我们的这次谈话成为一种有意思的讲故事。那么,细节都包含哪些内容呢?无论是第几个部分,细节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跟着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一起看看你在平时准备雅思口语时是不是忽略了这些部分。

 

一、色彩斑斓的谈话

 

与一个人交谈,并不是一件任务,或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享受。让听话人得到享受,首先是从色彩开始的。如果我们在回答美丽的景色美丽的房间这样的内容时,只是用beautiful这个词来形容,那么*就很想知道how beautiful?因为beautiful这个词所涵盖的内容太广泛了,让人听了没什么感觉。如果加上颜色,就生动了许多。比如我们这样回答: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