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高难度话题整理分析

雅思口语高难度话题整理分析

来源:网络 2014-03-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要想拿思路很重要。逻辑思维是评分的一大因素,只有思路对了,自己回答整个雅思口语话题才会有正确的方向,那么对于比较难的雅思口语话题,如何去分析呢?

雅思口语要想拿思路很重要。逻辑思维是评分的一大因素,只有思路对了,自己回答整个雅思口语话题才会有正确的方向,那么对于比较难的雅思口语话题,如何去分析呢?下面就看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是怎么说的吧!

从今年年初开始,考过雅思口语考试的烤鸭们一定知道在Part 2部分关于地方的话题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一直比较热门,而且出新题的比率有上升趋势,比如说A place where you enjoy musicAn interesting foreign country等话题。雅思口语要求烤鸭们对身边的地方,去过的地方,或者向往的地方都要有所准备。尤其是身边的地方,一直是很多烤鸭们心头的一个痛处,比如说A room where you spend more timeA perfect house这些方向的话题不仅运用性非常强,可以在雅思口语的三个部分都有所体现,而且涉及的相关词汇比较生僻,较重要的是很多学生觉得说起来非常没有意思,自己都觉得很无聊,听者更觉得无聊,所以很多烤鸭们在遇到这样的话题时都是无情地被标上了5分或者5.5分雅思口语成绩的标签。那要如何攻克这样看似肤浅的雅思口语话题,得到7分呢?

 

首先,对于这样比较生活化但是涉及很多生僻词汇的话题,我们可以勇敢地情感泛滥,因为口语表达更多的是自圆其说,流利有感染力,7分就不再是梦想了,所以我们应该明智地引申到对这个地方的一点一滴的感受和情感;另外,在描述地方性话题时,我国大多烤鸭们的通病就是逻辑混乱,想到什么说什么,可永远说不到亮点,让人匪夷所思,所以当下我们应该理清思路。笔者本人在课堂中灌输的而且非常实用的逻辑就是由外到内;较后就是引申到自己熟悉的领域去说明自己喜欢这个地方的原因。

 

接下来,我想针对地方性话题中非常棘手的一个话题来展开分析和说明:

 

A perfect house you have visited

You should say:

When you visited this house

Where it was

What it looked like

Explain why you liked it

 

卡片上的四个问题看起来比较简单,大部分烤鸭们都有话可说。不过我个人推崇的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