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鼓起勇气说

雅思口语:鼓起勇气说

来源:网络 2014-02-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单词量不是问题,说多错多也比什么都不说好,IELTS(雅思)考察的正是与人沟通的能力。只要有决心就能在短时间内进步IELTS成绩,但我国学生需要扩大自己的视野。”

“单词量不是问题,说多错多也比什么都不说好,IELTS雅思)考察的正是与人沟通的能力。只要有决心就能在短时间内进步IELTS成绩,但我国学生需要扩大自己的视野。”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IELTS并不是一场单纯的英语考试,烤鸭们对它的认识需要转变。

 

建议一 掌握比死背单词有用

  

想从容应对IELTS,要掌握的英语单词是4000个还是20000个?对我国学生较关注的单词量问题,克莱尔女士表示,需要掌握的单词很难量化,IELTS考试听力、阅读部分选用的文章都来自英语国家的日常生活,因此并没有*的数字。此外,IELTS评定考生的成绩划分为09级,因此掌握英语单词量不相同的学生都能得到对应的成绩。

  

尽管没有*的单词总数设定,但这两位女士对记者表示,单词量*不是较大的问题:“考生做阅读和听力可以‘不求甚解’,只要掌握2000个词汇,就可以应对考卷的大部分内容”。不过对于这2000个词汇的掌握,不仅仅是听说读写,更重要的是知道如何去掌握和使用它们,“熟练‘掌握’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