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高难度话题解析

雅思口语高难度话题解析

来源:网络 2013-12-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直以来,雅思口语考试一直是我国烤鸭们的一块心病。造成这个心病的因素有很多,有的烤鸭一开口说英语带着浓郁的地方特色口音,模糊的发音加上一味的平调让*费解。

一直以来,雅思口语考试一直是我国烤鸭们的一块心病。造成这个心病的因素有很多,有的烤鸭一开口说英语带着浓郁的地方特色口音,模糊的发音加上一味的平调让*费解。很多考生却是一开口说英文时就觉得自己词汇量缺乏,总是在搜索正确的词汇,结果有一肚子的话要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久而久之较终形成交流障碍,对口语失去信心。其实除了烤鸭们本身存在的问题之外,不能忽略的是,雅思口语中出现的一些杀伤性话题确实是让很多烤鸭们目瞪口呆,无言以对,有不少考生都深受这些话题的伤害和摧残。而通过以往口语话题出题规律和频率来看,对于今年下半年和明年要考雅思的考生来说,这些话题是*不能小觑的,因为这些话题很有可能会回到口语考试的舞台。接下来,笔者想针对以下话题进行解析,希望通过分析能够使烤鸭们茅塞顿开,找到解决口语高难度话题的捷径。

 

一、法律犯罪

 

法律犯罪类的话题一直是众多雅思考生望而却步,比较怵的一类话题,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在内容和语言上都具有很强的挑战性。很多考生都还是*生或者大学生,通常对这样的话题并不太了解,恐怕连中文的逻辑和回答都不清楚。而且,这样的话题牵扯到的词汇都非常具有专业性,足以让大家望而生畏。自08以来,法律犯罪的话题似乎都是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很多考生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冷不丁的给大家一次打击。不过通过去年的考试规律,该话题在下半年相对活跃,而今年91日的雅思口语考试中,这个话题又一次闪亮登场,稍微不同的是话题上有了小小的改变Describe your favorite law.

 

法律犯罪类话题的另外一个得分难点就在于很多考生找不到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大部分考生在遇到这样的话题时,可能当下的反应就是描述婚姻法,未成年人*护法或者是交通安全法等等。可能历年来遇到这样话题的考生都是千篇一律的选择如上几个点,为了寻找创新和熟练度,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建议考生们需要选择一些与自己生活紧密联系并且能够和*共同探讨的话题,因为毕竟第三部分的问题会是与你所要描述的息息相关的。

 

在这里,笔者向大家给一些可供选择的options.

A. Compulsory Education Law 九年义务教育法

B. Protection Law of Wildlife 野生动物*护法

 

As we know, 雅思口语第二部分cue card是对考生独立描述essay的能力的测试,而在essay的陈述中,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