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体育运动中常用的短语

体育运动中常用的短语

来源:网络 2013-12-10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进步雅思口考试中,考生对idiom(习语)和phrase(短语)的灵活运用会使考生英语应用能力显得更加地道和灵活,从而成为考生进步口语分数的方法之一。在这里我们来看一下源于体育运动方面的一些习语和短语。这些习语和短语其实不仅仅可以在体育运动方面使用,他们的很多引申寓意都是可以使用在很多不同话题中的。

  在进步雅思口考试中,考生对idiom(习语)和phrase(短语)的灵活运用会使考生英语应用能力显得更加地道和灵活,从而成为考生进步口语分数的方法之一。在这里我们来看一下源于体育运动方面的一些习语和短语。这些习语和短语其实不仅仅可以在体育运动方面使用,他们的很多引申寓意都是可以使用在很多不同话题中的。

  对于一个中等水平的雅思考生,对idiom和phrase的学习和运用会对分数的进步非常有帮助。在学习的时候要尽量的将idiom和phrase使用在日常生活中,虽然这样会有些困难,但这样会使考生的水平进步比较*。对于一个雅思口语分数在5分左右的考生来说,在考试中可能会使用一两个idiom和phrase,而且可能会显得非常的不自然。一个口语7分的考生可能会了解更多的idiom和phrase,在使用的时候可能会显得更加灵活自如,会将话语变得更加生动和精炼。

  我们先来看一下体育相关的短语,在每个短语后都会加上相关的解释

  “To warm up”

  To do movements/stretching to get your muscles/body ready for exercise

  这个短语是热身的意思。热身这个词还可以在很多不同场合中使用,冬天早上开车的时候可能会将车子预热一下,在这里就可以使用warm up。

  例:There is an important interview I need to attend in two hours. I need someone to do a mock interview just to warm up a bit.

  “To cool down”

  To do movements/stretching after your main exercise to get it back to normal

  这个短语是运动后放松的意思。在运动后做一些放松的运动,是身体从运动状态变为平常的状态。

  “To drop out”

  To leave a competition or race

  这个短语是退出的意思。如果一个学生无法完成大学学业而退学了,就可以说这个学生drop out of college。

  “To knock someone out”

  To beak someone in competition so they are no longer in it or to hit someone in a boxing match and they become unconscious

  这个短语是说将某人打出局,在搏击比赛中是指将某人打晕。此短语在生活和工作中可以是被很灵活的运用。

  “To bulk up”

  To gain weight and muscle

  这个短语是说将身体变得更强大,增加体重和肌肉。在生活中是可以代表让某人某事变得更有竞争力或者更强大。

  “To work out”

  To do exercise session

  这个短语是指锻炼身体。请不要将work something out混淆,因为work something out是指解决某事。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些相关的idiom(习语)吧。 习语可以为你的表达方式添加新的意义和创造性。人们常说一图值千言,而一个idiom可以在解释一个表达方式时为你省去一两句并且使你的表达更多彩。

  “Another string to your bow”

  Another skill/ability

  原本的字面意思是说在你的弓上多加一条弦,那我们可能就会能够想象到它代表一个什么表达方式。这个idiom的意思就是说一个新的能力。

  “To dive in head first”

  To start doing something *

  字面上来看,它指的是在跳水的时候脑袋先入水,而实际表达的意思就是开始全力的去做一件事情。

  “To get off the on the wrong foot”

  To start a relationship badly

  这里的get off是to start的的意思,这整个短语的字面意思就是说迈错了脚,而它可以引申到开始了一段没有好结果的恋情或者用了一个错误的方式去做一件事情。

  “To jump through the hoops”

  To do what you are told to do

  字面的意思是像被训练的动物们一样去跳圈,可以引申为去做别人让你去做的事情。

  “To get off to a flying start”

  To make a successful start

  我们有个传统的说法就是说要先学会走才能学会跑,而如果你刚开是做一件事的事情就可以飞是个什么样的状态呢?这个idiom是说做了一个非常成功的开端。

  “Plain sailing”

  Without any problems

  在航海的时候平安无事,也就是说没有任何困难。

  “You can’t win them all”

  It’s impossible to win every match

  这个就是说不可能事事都能成功。

  “To be out of your league”

  When the other competitors are far superior to you

  也就对你来说某人某事差至少一个级别。对于很多宅男来说,他们的女神们 are out of their league。

  这些只是一些关于运动的习语和短语。很多其他的是需要大家在日常学习中慢慢学习和积累的。对于基础稍微低一些的考生来说,还是要以掌握基本的英语能力为主要*,在无法流利和正确表达时使用几个有限的习语和短语是可能会犯更多的错误。对于中等水平的考生来说,能够更好的时候习语和短语会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朗阁 雅思培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