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十天突破雅思口语可能吗?

十天突破雅思口语可能吗?

来源:网络 2013-11-19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十天突破雅思口语可能吗?很多雅思口语不太好的考生都想在短时间内来进步口语水平。那么十天内能够进步雅思口语呢?

  十天突破雅思口语可能吗?很多雅思口语不太好的考生都想在短时间内来进步口语水平。那么十天内能够*进步雅思口语呢?

  对于我国大陆的雅思烤鸭来说,雅思听力和口语部分一直是他们的难题,因为他们往往在这两大块容易失分。能够在十天之内突破雅思口语呢?对于这个问题,遇到不同的情况答案是不一样的。

  1、如果你是仅仅为了应付雅思口语考试的话,那么在十天突破雅思口语是完全有可能的。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雅思口语考试的题型是可以通过雅思机经来做题库的,根据以往的考试题型及近期的考试动态,可以制定出一些可能会出现的雅思口语话题,再通过努力好好练习这些话题,同时,在十天内还需要培训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讲解英语某个话题的时候要有方法和方式,另外还需要掌握雅思口语考试的技术,例如怎样跟雅思*有良好的沟通?在交谈的时候注意哪些细节能够给*留下更好的印象等。

  2、如果你不是只为了应付雅思口语考试,还想全方位的进步口语的话,那么在这么短的时候内是很难突破的。十天突破雅思口语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口语的进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考生在平时多加练习,并熟练西式的交流方法和方式。

  十天突破雅思口语可能吗?如果你正在备考,雅思听力、阅读、写作都还不错,就差雅思口语的话,在这么短的时候内突破雅思口语是完全有可能的,但建议你较好报个培训班进行练习,因为老师会给你给更好的方法来进步口语水平。

雅思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