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话题卡--人物篇(1)

雅思口语话题卡--人物篇(1)

来源:网络 2013-11-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口语第二部分的描述中,对人物的描述是考试的主流话题之一。人物描述出现的概率相当高,几乎在每个月的考试里都能遇到。

雅思口语第二部分的描述中,对人物的描述是考试的主流话题之一。人物描述出现的概率相当高,几乎在每个月的考试里都能遇到。

 

一般来讲,人物描述的体现方式有以下几种:

普通人:a child / an old person / a favorite teacher / a close family member / a close friend

 

名人:a famous person / a leader/ a person you want to become one day/ a foreign celebrity/ an adventurous person

 

在今年的雅思口语考试中,又出现了一些新的表现方式,如:an interesting person / a happy person等。不论是怎么样的表现形式,对于考生来说,只要掌握方法,都能逐一破解。

 

有的考生可能会提出疑问,如果只是回答卡片上的几个问题,似乎很难达到2分钟的时间长度。那么,卡片上没有提到的方面,我可以进行描述吗?回答是肯定的。但是前提是,这些虽然不是卡片问题的内容,但也必须是和该卡片主体息息相关的信息。

 

对于该人物的描述,考生需要注意以下2个方面:

1、尽量回答卡片上的所有问题

一般卡片包含着4个问题,在笔记过程中应当以词语为基础来进行分解,常见问题为:

Who this person is(人物,e.g. my mother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