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冲刺雅思口语,拿下主动权

冲刺雅思口语,拿下主动权

来源:网络 2013-11-0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经过长期的雅思口语教学,笔者无数次听到烤鸭们对于雅思口语考试的恐惧和抱怨。

经过长期的雅思口语教学,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无数次听到烤鸭们对于雅思口语考试的恐惧和抱怨。他们的恐惧和抱怨有多种原因,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在考前准备的时候觉得雅思口语话题太多并且复杂,尤其是一些怪异的话题,譬如家具,珠宝,野生动物等等,烤鸭们连从中文的角度都很难去回答,用英文来阐明观点太过于牵强;另外一方面,考完雅思的烤鸭前辈们给雅思口语考试增加了神秘的色彩或者渲染,比如说“5分灭绝师太”,*表情冷酷等等,考完之后就会觉得备受折磨,较后只能靠人品求过。

 

雅思烤鸭们带来很大的压力和不祥的预兆,在考场中,可能是由于紧张,或者不自信,导致发挥失常。很多烤鸭进入考场就好像进入了审讯室,任*盘问。尤其是在部分,很多考生回答得过于简短或者表面,甚至有的时候问一句答一句。毋庸置疑,这样的考场反应只能逼得*无耐的一直追问why, 烤鸭们也会一步一步的被逼到死角,较后无话可说,只能说sorry, I don’t know来结束考试,分数自然也就很悲剧。

 

其实,我们要意识到,相比较于雅思考试的其他三门,即听力,阅读和写作,口语考试在时间上是远远短暂的,从考生开始口试那一刻到离开考场只有10-15分钟。在这短短的15分钟时间内,雅思口语以三个部分的形式来对考生的口语水平进行测试。对于考生来说,这分分钟钟都非常重要,帮助自己赢得考分。但是我们必须要看到的是,在这十五分钟时间内,*根据学生的回答提问问题,再加上第二部分一分钟的准备时间,考生真正说英文的时间只有10分钟,甚至更少,烤鸭们如果意识到这点,就应该知道雅思口语考试的考试节奏。

 

那么我们如何在这短短的十分钟来包装自己,优化自我呢?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建议考生们可以从以下两方面入手:

 

,*持积极的态度,用激情去感化*。

 

正如之前所说,考生只能在这短短的10分钟时间去发挥自己,体现之前所付出的所有努力和准备。时间匆匆,光阴稍纵即逝。就像我之前所说,很多烤鸭一进入考场就变成另外一个人,声音微小,口语表达没有任何波动和情感表达,让*备受折磨的去揣摩考生的表达内容,毋庸置疑分数必定不会高。其实语言就是情感和感受的表达工具,我们要学会将自己真实的感受,用积极的态度去影响*。Let me feel what you feel. 这是*较需要的,也是较想看到的。就我个人观点,烤鸭们没有必要把雅思口语考试看成一种非常严格的考试,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胆怯于去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我们应该把它看成是一次和外国人聊天的经验,带着取经的精神去交流想法和意见,自然的流露出对于*的尊重甚至仰慕,烤鸭们的分数*不会太低。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