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动词速成雅思口语

*动词速成雅思口语

来源:网络 2013-10-0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口语可以说是雅思考试中多数我国考生的软肋,尽管有的人阅读和听力可以拿到8分或者以上的,往往口语表现不甚乐观,可能仅仅只有5-6分的水平。众所周知,雅思口语考试的评分标准可以分为四项:流利度和连贯度、词汇量、语法和发音。

口语可以说是雅思考试中多数我国考生的软肋,尽管有的人阅读和听力可以拿到8分或者以上的,往往口语表现不甚乐观,可能仅仅只有5-6分的水平。众所周知,雅思口语考试的评分标准可以分为四项:流利度和连贯度、词汇量、语法和发音。
 
那么,究竟又是什么障碍制约了我们语言的流利度和连贯度呢?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作为母语是非英语的学生,在试图用英语表达自己观点的时候通常都会先用自己的母语去组织语言,然后再逐字逐句的翻译成英文。在转译的过程中,如果汉语的表述中有某个词语在英语的词库中不能找到与之相对应的词汇,学生在讲英语的过程中就势必会出现延缓或者长时间的停顿,有的甚至可以停顿长达15秒到半分钟。毫无疑问,较终的成绩会很难看。
 
于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开始思考有没有在不需要大量背单词的前提下,也就是说,利用学员现有的或者常用的词汇就可以把口语说的很流利的办法呢?答案是肯定的。对于一个普通人,掌握3000-4000的单词就可以流利的使用英文进行交流了。相信,对于准备考雅思的考生,已经掌握的单词量应该不低于这个范围,所以,如何将3000-4000的单词灵活恰当的搭配就成为了解决问题的关键。

 

我们之所以不能熟悉的使用现有的词汇,问题的根源在于对于单词的理解不够深入,而这源于我们多年记忆单词的弊端。准确来说,从小到大,在背单词的时候任何一本单词书,都是一个英文单词对应一个或者多个汉语解释,实际上,一个英文单词不应该对应一个汉语词汇,更应该对应一个场景、一种意境或者一个过程。

 

下面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将以几个常用动词,或者叫做*动词为例,一起来剖析一下:

 

  DO

 

1.     他只是执行自己的任务而已。He just did his own task.

2.     认真工作就是履行自我职责。Hard working is the right way to do one’s duty.

3.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