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练口语主要精力放在口腔发音

雅思口语:练口语主要精力放在口腔发音

来源:网络 2013-09-05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制订长期的学习计划。起初,有些人学习热情高涨,通宵达旦练习口语,这种自我摧残的学习方式很少有人能坚持超过7天,这就必须要制订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

   制订长期的学习计划。起初,有些人学习热情高涨,通宵达旦练习口语,这种自我摧残的学习方式很少有人能坚持超过7天,这就必须要制订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
 
   学习英语口语发音的内容有三点:音、腔、调。首先要掌握单音的发音要领。单音不要搞得太细,因为单音发得再准,如果没有让英语本族人听着顺耳的腔也不能算地道的表达。腔指的是英语单词音节的轻重和在话语中高低的变化(在我国语音书上称“节奏”)。我国人说英语不地道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腔不到位。显然,发音学习的主要精力要放在腔上。此外,要学会英语本族人用语调传递信息和表达情感变化的习惯。这是学习说英语的高级境界。
   学完以上三点后根据以下几个标准来检测自己的口语水准:较佳的准确性;较佳的地道性;较佳的知晓性。
   学习计划制订好了,就要选择有效的学习方法。方法得当才能进步效率。常见方法有以下几点:1.到英语国家。2.到英语角。3.找老外单练。
   想要学好英语口语,不是想象中那么难,制订一个合适的*、选择合适的方法、加以总结,慢慢进步自己的语感,把英语学习融入生活中,巩固所学知识。

雅思 口语 发音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