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侃侃那些雅思口语中的坑爹话题

侃侃那些雅思口语中的坑爹话题

来源:网络 2013-11-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你也许会有这样的体会,在口语考试之前,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不仅早早的收集了很多话题回忆,上网蹲了点,还把题库的所有topic说了一遍,觉得自己准备的已经很好了,自信满满的去考试,可是悲催的是恰恰你准备什么他不问什么。

你也许会有这样的体会,在口语考试之前,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不仅早早的收集了很多话题回忆,上网蹲了点,还把题库的所有topic说了一遍,觉得自己准备的已经很好了,自信满满的去考试,可是悲催的是恰恰你准备什么他不问什么。很多烤鸭不信这个邪,不相信莫非每次都考到自己没准备过的话题,但事实*,看到成绩后就悲剧了。今天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王老师将代领烤鸭们细数几个口语考试中的坑爹话题和解决办法。

 

一、a small successful company

这个题目很多同学由于没有准备过,考场上看到话题的时候一直在想身边认识的谁是开公司的,想了半天也找不到头绪。冷静的思考一下,其实可以说的例子很多,比如说一间受欢迎的小餐厅,小酒吧,小书店,有特色的淘宝网店都是很好的例子。这个话题可以这样准备:说一间离家不远的小书店(当然这是虚构的,理想中的),两夫妻打理的,空间不大,放了很多人文类的书籍,有国外进口的英文书,还有很多有些年头的旧书。去那个书店的人不多,所以十分安静。书店的二楼就是女主人的小咖啡厅,有茶也有咖啡。我经常拿着刚买的书上去边喝边看书。

 

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建议烤鸭们准备话题的时候先勾画一下那个画面,给自己身临其境的感觉,先把自己蒙住再蒙*!这样在考试的时候即便忘记了事先准备好的英文,也可以临时编,不至于冷场。而且这个内容可以运用到很多其他的话题上,比如describe a quiet place; describe a place you often visit; describe a place where you can relax; describe a leisure activity; describe a kind of book you like to read; describe a kind of media, 而且这个内容还可以用于part1可能出现的和reading相关的问题,如where do you like to read; what kinds of books do you like to read; how often do you read; how important is reading等等。

 

二、law

首先别把这个题目看得太严肃,好像非得说刑法才能与之契合。其实平时家人朋友讨论的,新闻上热议的政策都可以拿来说。比如国家出台了对于酒驾的规定,对于房价的调控对食品安全的规定,生产安全的规定,新的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