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发音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发音

来源:网络 2013-11-2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英式发言还是美式发言,哪一个更受欢迎?这是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但是如同地球引力一样吸引着无数的雅思考生。对这个问题,笔者的反应是:它们不都是英语吗?就算其中之一更受*欢迎,又有多少人能说得如native speaker一样呢?

英式发言还是美式发言,哪一个更受欢迎?这是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但是如同地球引力一样吸引着无数的雅思考生。对这个问题,笔者的反应是:它们不都是英语吗?就算其中之一更受*欢迎,又有多少人能说得如native speaker一样呢?在教学中我听到同学们较多的疑惑点是:这是British Council所组织的考试,我是不是应该努力去迎合英国人?去模仿英音呢?

 

首先,想去迎合别人是弱者的心理。不管你的发音如何,你说的是不是英语?巴基斯坦人说的英语又怎么了?其次,*不仅仅是英国人,英国人也分南方人、北方人、苏格兰人、威尔士人、北爱尔兰人,不一而足。现在,许多机构聘IELTS*授课,注明不要美国人。同样是说英语,并可以担任IELTS*的美国人,何时受到过这等待遇?对我国考生而言,后遗症怕是又要担心自己说的是哪国英语了?其实,仔细想想,你一定会同意你说的就是自己的英语。再者,考生的口音只要不影响理解,就不会影响评分。发音清晰与否是评分的主要标准。

 

u 如何做

首先要对口语进行客观、合理的分类

一是标准的发音;

二是准确的表达。

 

u 如何练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发现大部分学员的误区存在于以下两个方面:

一是盲目地读课文,认为这就是练习口语;

二是盲目地跟读光盘、磁带,认为只要跟读就能够纠正发音。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