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三大破绽有机可乘

雅思口语三大破绽有机可乘

来源:网络 2013-08-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口语考试如果希望取得(比如7分以上),不但要有一定的口语水平,还要来点“旁门左道”。依据经验,口语考试成绩=个人真实的口语水平x现场表现系数x*认可系数。这三部分中,口语水平短时间内很难有大的进步,虽然完全可以通过充分的准备从而“脱胎换骨”。

  口语考试如果希望取得(比如7分以上),不但要有一定的口语水平,还要来点“旁门左道”。依据经验,口语考试成绩=个人真实的口语水平x现场表现系数x*认可系数。这三部分中,口语水平短时间内很难有大的进步,虽然完全可以通过充分的准备从而“脱胎换骨”。*是否认可不能由你把握,但是与你的现场表现直接相关。所以,如果想要在口语考试中拿到,较能控制也是较立竿见影的就是你的现场表现。一句话:你要影响*。
  雅思口语考试三大破绽
  口语考试并非"无机可乘",相反,它的主观性决定了它与生俱来的不准确性。从两次口语取得8分的经历中,我总结出雅思口语考试有以下破绽,从而使考生能用于影响*:
  1 口语考试的成绩与你的真实水平是正相关的,但不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说,在你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它能够测出你属于哪一个档次的,比如说,5-6分是一个中级档次,7-8分是一个高级档次。但是在同一个档次内部,到底是5分还是6分,7分还是8分,完全取决于两个人的主观博弈-你和*。
  2 口语考试的生杀大权掌握在*手中,所以要“攻城为下,攻心为上”。我的口号是“要把*当人看”,而不是机器或者大牲口(虽然你心里是这么想的)。口语考试考察的是考生的"沟通"能力,而非单纯的"口语"能力。所以,如果你在考试开始前没有礼貌地和*打招呼,没有尊重地问问*的名字,说话的时候表情冷漠,没有笑容,光目呆滞,总是*持一个声调,使人感到乏味,离开考场时忘了对*说"再见",总之就是没有给予*对正常人应有的礼貌和尊重时,你是休想得的。
  3 “多算胜,少算不胜”。我们不能打无把握之仗,而要在考试前积极备战,从而使雅思口语考试的科学性在你的成绩上体现的微乎其微。因为口语考试采用的是题库制,所以所有的题目都能从网上找到“机经”。你完全可以做到有的放矢的备考。一旦你有了充分的准备,即使自认为口语水平一般的同学,通过一定的技术处理,完全有可能在口语考试中作到"点石成金",从而取得7分以上的成绩。
 

雅思口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