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成功秘籍

雅思口语成功秘籍

来源:网络 2013-07-1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想要在雅思口语考试中获得,了解雅思口语流程是非常重要的。对于雅思口语流程,“烤鸭”(指考“雅思”的人)皆知,但知道提数秘密的人就不那么多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一些经过实战检验的成功秘籍。

  想要在雅思口语考试中获得,了解雅思口语流程是非常重要的。对于雅思口语流程,“烤鸭”(指考“雅思”的人)皆知,但知道提数秘密的人就不那么多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一些经过实战检验的成功秘籍。
  成功秘籍笈一:真正的考试时间长于考试
  考官有个录音机(笔),在他们核对了考生身份之后,会打开录音机,并说一句标明录音内容的话,然后他们就开始部分的问答了。但是,考官对我们的评估在他们见到我们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当听到对面的考官对着他们的录音设备说“This is the end of the test”时,我们如释重负。可是,考试并没有结束,我们还是必须对考官的各种行为(提问、道别、祝福等)给予反应,直到我们走出考场。
  成功秘籍二:考官的人性影响我们的分数
  考官是真真切切的人,正是他们的人性,让真正考试的时间从我们和他们见面时就开始了,直到他们看不到我们为止。也正是他们的人性让我们的“非应试”表现对我们的考试成绩产生举足轻重的影响。
  这里所说的人性,主要是指考官头脑中对我们形成的印象对其最终判定我们的分数有重要影响的特性。
  印象的影响有多大?我们常说的“眼缘”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与我们有“眼缘”的人,即使他们做的事情并不是很得体,我们也会主动给他们的行为合理化。
  在“非应试”考试中,考官对我们形成印象包括和考官问候、道别、祝福。此外,我们的穿着打扮以及其他一切帮助我们给考官留下印象的事情也同样重要。
  短短的10多分钟的雅思口语考试,时间上还是非常紧张的。我们不仅要了解这10多分钟流程,也要根据流程随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和答题策略。
 

雅思口语 高分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