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教你进步雅思口语语法的准确度

教你进步雅思口语语法的准确度

来源:网络 2012-07-12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备考雅思口语的考生们会担心自己语法使用的准确度,推荐你下面的方法,进步雅思口语使用语法的准确度。

    备考雅思口语的考生们会担心自己语法使用的准确度,推荐你下面的方法,进步雅思口语使用语法的准确度。

 

 

1. 可以学习一下‘Side by Side’ (朗文国际英语教程)。

 

    较好与它的听力材料一起用。此书有四册,第1,2册看起来也许太简单了, 但许多学生仍然可以受益于它们。它们读起来简单,但你会发现,但真得用起来并非总是如此简单, 特别是在口语中。如果它们对你真是很容易,利用它们来*复习。

 

2. ‘Collins Cobuild English Grammar’ (考林斯英语词语用法词典)。

 

    可以当作参考书来用。朗文国际英语教程没有详细的语法解释, 只是给了许多对话形式的练习。因此,如果您使用朗文时需要更多地了解语法,参考这本书。在学习以上书籍时, 注意学习如何运用连词来造较长较复杂的句子。要想在语法上得6分或以上,你必须会用这些复杂句。

我建议你特别要会经常使用“which”。如果*很少或从未听到您使用这个词,你给*的印象是:“这考生语法不到6分,可能口语总分也不到6分”。另一方面,如果你经常使用这个词,你给*的印象是:“这考生听起来像是6分或以上的水平” 。当然,仅仅常用“which”不足以在语法分项评分和口语总分上得6分或以上,但它的确是一个好迹象。

 

3. 我注意到普通我国学生除了在现在时很少用“there be”。

 

    可是在英语国家里,它用得很普遍。这样的学生在句型上会很有限。你应该掌握使用不同时态的“there be”句型。包括'There was ...' & 'There were...'; 'There'll be ...' & 'There might be ...'; 'There used to be ... '; 'There's been ...' (= 'There has been ...') & 'There've been ...'(= 'There have been ...');'There'd be ... ' (= 'There would be ... ') etc。

 

4. 语法部分是否能得的三个关键:

雅思口语 语法 进步准确度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