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口语 > 如何克服雅思口语的“幼稚病”

如何克服雅思口语的“幼稚病”

来源:网络 2013-10-1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我国区雅思口语的总体得分一直不高,很多学生都无法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常常徘徊在5分到5.5分之间,或者始终无法突破6.5,烤鸭们常常痛苦不堪。

我国区雅思口语的总体得分一直不高,很多学生都无法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常常徘徊在5分到5.5分之间,或者始终无法突破6.5,烤鸭们常常痛苦不堪。其原因当然是多方面的,如果得分较差可能有发音的问题,发音不标准,让*无法准确的理解考生所表达的内容。或者是流利度有很大的欠缺,比如一句话要分两三次才能说完,更有甚者,甚至在说英语的同时,夹带着这个,那个…”的中文词汇。此外,语法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失分点,这样的学生语法通常有较大、较明显的错误,并且影响到了*对于语义的理解。但是,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个很大制约学生分数,或阻碍学生拿到的原因是被多数考生所忽略的,也就是很多考生认为只要用英语把内容讲清楚了就可以了,至于讲述的内容并不重要。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分析认为现在的雅思口语打分对于内容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内容过于幼稚,则很难让自己得到*的认可。

 

比如在论述一道卡片题:Describe a job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 in the future.的时候,一个学生说:I think good job is no job but have much money.我们暂且不去评论这个学生的语法问题,但从学生想要表达的内容上来看,一个好的工作就是不做事就有钱拿,这样的观点,可能很难得到*的赞同吧。真正的好的内容应该是积极向上的,有自己独到见解的。所以这样的回答所能得到的分数就可想而知了。这种回答就极其的幼稚,但是,我们又如何让自己的回答不再如此让人发笑呢?

 

首先要有足够的ideas, 我们就以工作这个话题为例,什么样的工作才算是好工作哪?有人喜欢工作well-paid, secure, 有人则更看重challenging, exciting, 认为那样的工作才worthwhile, rewarding。有没有free time, 公司是否给较好的pension benefit, medical benefit, working condition, colleague是否相处融洽也都是很多人在择业前考虑的因素。可一个工作也总有不让人满意的地方,如果工作太demanding,职员会感到它stressful。又或者这个工作boring, dangerous, 要不就是工人们必须在difficult environment中工作,都会造成负面的情绪。

比如,我们在谈论工作的时候可以说: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